关你什么柿

懒癌重度患者

【花方】偷亲

  花饼食堂:

    短打小甜饼

  请放心食用

  

  

       你们难到不觉得李莲花骗方小包装哑巴那段每当小宝想要开口说话时就急想起李莲花说的话然后捂嘴时特别像在一起后经常趁小宝不注意偷亲小宝亲从而y火f身开始酱酱酿酿给小宝亲怕了连晚上睡觉时也要捂住嘴不让亲真的好好磕

  注意本人文笔不是特别好写文有些拖沓雷者勿入

  

  

  正文开始喽!

  

  

  

  

  方多病是被吵醒的他气愤的大喊一声“李莲花大早上的你干什么呢这么吵!”刚想起床去看看,手臂撑着床正准备起床突然牵扯到了身体某处“嘶!这死莲花也不知道轻点痛死本少爷了”方多病在心里痛骂了李莲花100遍

  

  此时,李莲花听到声响,跑上楼,就看到,自家徒弟嘴巴一张一合不知道在嘀嘀咕咕什么呢?小脸皱在一起

  

  李莲花慢慢的靠近方多病,但放多病似乎还没有察觉到,继续在痛骂李莲花“这死莲花怎么还没上来?真是的,睡完就跑吗?等他上来看我怎么教训他”随即,一脸气愤的样子,气的双颊都鼓起来了,像一只小仓鼠

  

  这时,李莲花冷不丁的说了一句“哦,方小宝,你要教训谁呀?”他笑眯眯的看着方多病,因为此前放多病根本没注意到,李莲花来了,所以突然听到他的这句话,吓了一跳,整个身子往后躲去,因为受到惊吓而增大的眼睛,亮晶晶的还泛着泪光,这剧烈的动作又牵扯到方多病的伤口了“嘶”

  

  李莲花原本还在笑眯眯的看着方多病,听到他的痛呼,连忙关心到“方小宝,你没事吧哪里疼?我给你揉揉”哪知方小宝听到这话气呼呼的,看了他一眼“我哪里疼你不知道吗?都是你干的好事哼!李莲花,我再理你就是狗”说罢,脸微微偏向另一方,便不再理李莲花了

  

  李莲花看着方多病,这副模样知道他是真的生气了,于是连忙哄方小宝“好了,小宝我下次不会这样了快起来吧,我给你做了你最喜欢吃的菜哦”方多病便听到有他喜欢吃的菜,稍微咽一下口水,但还是没打算理李莲花,李莲花知道他这是动摇了,他突然凑上前亲了方小宝一口,方多病被他这一举动,给惊到了,愣在那里,随即反应过来,捂着嘴往后退,惊恐的说道“李… 李莲花,你这是干嘛?”“你……你……”

  

  李莲花看着方多病这副模样,击中了他的心脏,太萌了,于是忍不住笑了出来

  方多病看到后有些不解的问道“李小花,你笑什么?”

  李莲花听到后,避开了这个问题“好了,快下来吃饭吧”

  “你…你真是的”

  “再不吃饭菜就要被阿飞吃完喽”

  “那可不行!”

  

  

  

  

  

  

  

  吃饭的时候,李莲花一个劲儿的往方多病碗里放菜,突然,李莲花又凑过去亲了一口,方多病猛的推开他,擦了擦嘴,脸颊有些微红,不自在的说道“阿飞还在这呢,你干什么?”李莲花看了笛飞声一眼“怕什么,他就是个木头不开窍的”

  

  笛飞声看到这一幕说“我吃饱了,你们慢慢吃对了,金鸳盟还有些事要处理,所以这几天我就不回来了”随后便识趣的离开了

  

  笛飞声离开后,方多鬓脸颊的红晕仍未消散,他拿起碗筷,低头开始猛的扒饭,差点就呛到了,李莲花赶忙拍拍他的背,吃完饭后,他们来到了,肖紫矜和乔婉娩的大婚,吃酒席的时候,李莲花和方多病坐在一起,趁方多病,吃的正开心的时候,又趁其不备,亲了他一口,方多病猛地抬眼环顾四周,直到确定周围没有人看向他们时,才松了口气

  “李莲花,你今天怎么了?怎么总是偷亲我?”

  李莲花笑而不语,只是说到快吃饭吧

  

  “哦,好吧”方多病乖乖的应了声,开始低头吃饭,不得不说,虽然方多病,吃饭很快,但是他从不会把桌子上弄得到处都是,也不会吧唧嘴,更不会在吃饭时把碗筷发出声响,他毕竟也是天机庄的少庄主,虽然平时有些鲁莽,但在教养这方面真的没话说,就连吃饭都是赏心悦目

  

  今天一整天,李莲花都在找机会偷亲方小宝,李莲花是越亲越得心应手,而方多病还是很害羞,无论亲了多少次

  

  到了晚上宴席散后,他们回到莲花楼,方多病困的,倒头就睡,还是李莲花帮他脱的衣服和鞋子,并帮他盖好被子,而当李莲花也正准备上床睡觉时,突然发现,方多病的手,无意识的轻捂自己的嘴唇

  李莲花愣了一下,随即笑了,看来是将他亲怕了,罢了,下次便不再逗他了

  

  

 阿飞:我只是不爱说话而已并不是死了你们在我面前这样真的好吗?难道我也是你们play中的一环吗?

  

  

  

  

  

  

——END

评论(36)

热度(2690)

  1.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