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你什么柿

懒癌重度患者

【all方】他不是他①

 

  非常俗套的团厌变团宠梗

  无逻辑,文笔不好

  不喜勿喷

  

  正文开始喽

  

  

  

  

  “嘶”昨晚,李莲花和方多病在莲花楼外喝酒,喝了一宿第二天起床时方多病头特别疼,他穿好衣服下楼,准备找李莲花谁知在楼梯口处看见了笛飞声“阿飞,你上来干嘛?对了,李莲花在哪?”

  

  笛飞声听闻嫌恶的看了他一眼“你昨天自己干了什么你能都不清楚吗”

  “啊?我昨天干了什么?”方多病,听了这话面露疑惑“我不就是找他喝了一晚上的酒吗?”

  笛飞声听后眼中的厌恶更甚“你自己在酒里添了什么,你自己心里清楚我告诉你,你要是再敢对李莲花做什么小动作,别怪我无情”

  

  “哈?阿飞,你说什么我怎么会在酒里添东西,更何况酒我自己也喝了呀”

  但笛飞声却没有再理他 方多病看见笛飞声无视他,更气了,明明自己好声好气的跟他说话,他火药味怎么这么冲啊?

  

  突然,方多病的脑袋传来一阵剧痛,使他不得不蹲下来捂住自己的脑袋,冷汗从他的额头上流下来,因为昨夜喝酒导致的头痛,加上现在的疼痛,使他的脸色更加苍白,他的脑海涌进了一些不属于他的记忆

  

  在这些记忆中,他仍然是天机庄的少庄主,也从小体弱多病,家里人都把他捧着,含着怕化了,一样,在百川院连考三年,百川院答应他,连破三个案子就让他进百川院但不同的是,记忆中的他,因为从小体弱,而脾气暴怒无常,经常虐待下人,但遇到李莲花后,他又变成了原本世界里方多病的性格,但阿飞来了后,【方多病】的性格又变成了暴怒无常,在他们破案期间【方多病】还一直不相信李莲花几次三番的捣乱要不是李莲花看在他是师兄遗子的份上早就把他丢出去了他还偷偷的觊觎李莲花,甚至在昨晚还给他下药,想强了他,还好笛飞声及时发现阻止了,【方多病】的行为

  

  因此才有了今早笛飞声,对他说的那些话,而笛飞声看见他突然蹲下来,冷汗岑岑的样子,含有满满恶意的说“我说方大少爷你要实在不能行就乖乖回到你的天玑山庄,当你的大少爷去吧别天天在这里装病”说完这些,他转头就走了

  

  方多病难得的没有呛他两句,而是一言不发的下楼,他的世界观都崩塌了,这里的他怎么会做这些事情?还有他觊觎李莲花?这更是不可能的事情

  

  罢了,既来之则安之,就是这些烂摊子,只能自己收拾了

  

  

  

  

评论(178)

热度(1615)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