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你什么柿

懒癌重度患者

上恋综后影帝求我复合

预告

这个梗会用来写两对cp但内容完全不一样

哪对cp呼声最高我先写哪个截止时间暂定

cp1.李宏毅敖瑞鹏一李敖

cp2.赵泳鑫檀健次一鑫多

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单纯嗑这两对CP



我XXX一个糊穿地心引力全网查无此人的小糊咖,我为数不多的高光时刻,还是上次因美貌出圈还有上上次因演技出圈


在娱乐圈努力了这么多年也没掀起点什么风浪来所以这天我准备退圈了但在这时的经纪人给我打了一通电话说给我接了一档综艺叫《恋恋桃花源》是个恋综。我想反正就要退圈了,退圈钱上个综艺拿点钱似乎也不错好嘞,说干就干于是我兴高采烈的收拾行李就到了拍摄场地刚到场地,跟导演和工作人员们打完招呼后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因为没戴眼镜所以看不太清,只能看见一个模糊的背影直到他走到我面前跟我打招呼时我才看清楚他是谁?


 上这个综艺时王姐也没告诉我,他来参加这个综艺了啊!


没错,他就是我的前男友也是当今娱乐圈最年轻的三金影帝——XXX



如果我们是普通分手的也没什么可问题是我提的分手,我竟然甩了影帝他的粉丝们一人一口唾沫星子都能把我淹死!


救命,谁来救救我!


评论(37)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